2016年中国矿业大学程序设计大赛
.
发布人:田泽义  发布时间:2016-11-07   动态浏览次数:121

116日下午,经计算机学院准备多时的程序设计大赛终于拉开了帷幕。该比赛分为新生组、专业组、非专业组三个类别,总计报名人数为611人次,大家的参与度非常高。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编程能力,激发大家对于竞赛的兴趣,让大家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

上午九时许,工作人员已经到达比赛现场进行布置,贴横幅、编号、考场名单、考试注意事项,同时清扫了机房垃圾,大家齐心协力为参赛同学提供最好的服务。下午一点半,迎接的工作人员到场,在计算机学院一楼和四楼站岗,引导前来参赛的同学。两点竞赛正式开始,参赛同学已基本就坐开始考试,有条不紊专心致志的答题。巡考的工作人员也进入了工作阶段,协助维持考场秩序,解决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的一些需求。考试氛围良好,现场秩序井然。下午五点竞赛结束,参赛同学陆续退场,工作人员则开始清理考场。至此,程序设计大赛最终落下帷幕。

这次比赛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老师的大力支持以及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相信大家在此次比赛最终都取得了令自己满意的成绩,成功不骄傲,失败不气馁。愿各位同学们能多加参与竞赛,挑战自我,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游刃有余

2016.11.06

计算机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

工作人员在布置考场

学生考试机房

认真答题的同学

认真答题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