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新生程序设计全国邀请赛
.
发布人:田泽义  发布时间:2016-11-26   动态浏览次数:522

1126日上午9:002016级新生程序设计全国邀请赛在计算机学院楼B426机房如期举办。该比赛由哈尔滨理工大学发起,比赛形式为在Online Judge上在线做题,邀请全国各地的新生进行对决,旨在提高大家对于程序设计的热情,激发新生对于编程的兴趣,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的能力。

8:208:50为热身赛,有不少16级的新生们早早便来到机房进行热身赛,大家对于接下来的正式比赛也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正式开始后,大家入座开始做题,此次比赛三人一组,组内成员可以自由讨论,比赛现场气氛火热,同学们纷纷发挥自己的才能认真答题,共同解决一系列难题。比赛期间,毕方明老师也来到了比赛现场观看同学的比赛。下午14:30比赛正式结束,经过长时间的角逐,同学们也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成绩。赛后,毕老师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提到“比赛略有难度,大家不用过于在意自己的成绩,重在参与就好”。

此次比赛持续时间较长,对同学们也是不小的考验,经历过这场比赛后,相信大家在比赛中都有所收获,对于竞赛和编程方面也有更加浓厚的兴趣,也希望同学们能刻苦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技能,越战越勇,在后继的全国网络赛中披荆斩棘,一展才能。

2016.11.27

计算机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

  

  

早早来到比赛场地参加热身赛的同学们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认真答题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