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实验室值班制度及使用说明
.
发布人:蔡雨豪  发布时间:2017-05-28   动态浏览次数:286
2017年上学期ACM实验室值班表
周次
时间
91011121314151617181920
周六  8:30-11:30陈锐滔黄培桁殷梓敬孟雪纯范艺杰张长彬赵蓓蓓陈俊宇殷梓敬黄培桁孟雪纯范艺杰
周六  14:00-17:00陈磊顾云天蒋庆男王彧之于书萍张紫欣骆信智陈磊顾云天蒋庆男王彧之于书萍
周日  8:30-11:30陈俊宇何一凡蒋宇王泽泓杨啸许漫莎冷佳业陈锐滔何一凡蒋宇王泽泓杨啸
周日  14:00-17:00董佳伟户玉拓蒋理文谢文欣张钰炳周冲尚科彤董佳伟户玉拓蒋理文谢文欣张钰炳


说明1:设计值班制度的目的是保证周末实验室一定有人开了门,充分利用实验室,促进交流,共同学习。

说明2:目前在流通的总共有4把值班的钥匙,由每周的四个值班人持有,因此这一周这四个人就能随时去实验室自习,可以带朋友,鼓励大家一起学习。每周结束后交给同一行的下一位,如9-10周交接的时候,陈俊宇 交给 殷梓敬。如果钥匙在流动过程中丢失,那么谁丢失谁负责。


说明3:如果因考试,上课,比赛,志愿时长等活动冲突,或者是前一天晚上有CF比赛需要第二天晚一点起床,导致无法如期值班,一定提前和其他同学商量交换一下。绝对避免有人不汇报自认为有冲突不必值班,也不必找人换班。


说明4:另外有8把流动制钥匙,隔一段时间,按照最近几次的积分排名重新分配一次。


说明5:以上值班表人员的选取依据是否是CSDN社团ACM班的成员决定,如有意愿加入ACM班请加群 334703716 联系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