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课堂——VR:虚拟现实正在走来
.
发布人:田泽义  发布时间:2017-05-19   动态浏览次数:211

518日下午16:00,启迪之星VR主题梦想课堂讲座在博物馆一楼智创中心开展。此次梦想课堂讲座特邀徐州光影动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高阳为同学们带来与VR有关的主题分享。参加此次课堂讲座的有来自计算机学院卓越班的同学和来自科协的部门骨干以及部分其他学院的同学。

16:00,参加课堂讲座的同学们就坐,主持人宣布梦想课堂讲座正式开始。首先是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峰书记致辞,表达了对于智创中心以及启迪之星提供这样一个关于创新创业课堂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此次梦想课堂讲座对同学们能有所帮助,使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创新创业项目中来。接着由启迪之星领导致辞,表明启迪之星的出发点是帮助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同学们实现梦想,少走弯路,同时启迪之星能带给同学们最真实的创业经历,好的指导,实现大家的价值,最后提到愿大家能保持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意识。紧接着是大创基地的李伟主任致辞,介绍了智创空间以及创新创业与我们学生之间的联系,并感谢同学们能来一起了解创新创业和虚拟现实VR技术。最后,由徐州光影动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高阳正式开始介绍VR的相关技术,提到将来一段时间VR技术将应用于VR游戏、VR创作和VR教育等方面,并且播放了一个体验虚拟现实技术的视频让同学们能更加充分的了解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最后,高阳老师以他最喜欢的一句话—— “任何充分发展的科技,都与魔法无异”结束了这次的课堂讲座。

课堂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体验启迪之星提供的VR技术现场体验。相信参加这次梦想课堂讲座的同学们也是收获颇丰,对于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和虚拟现实VR技术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希望同学们能像启迪之星的领导人说的那样,保持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意识,敢于探索,勇于创新。

计算机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

201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