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6-2017赛季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华东赛区“安恒杯”中获得优异成绩
.
发布人:田泽义  发布时间:2017-06-12   动态浏览次数:586

    6月10日-11日,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警察学院承办的2016-2017赛季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华东赛区“安恒杯”决赛在浙江警察学院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我院来自BXS(Best eXcited Security) Team(中文:不显山信息安全社团)的8位同学经过努力拼搏,最终获得个人赛冠军(一等奖,参赛队员有管黄伟、李林钰、唐宏艺、陈佳宇,奖金2万元)、数据赛亚军(二等奖,参赛队员有陈昱瑞、王乙文、赵轶杰、徐嘉宾,奖金1万元)、企业赛季军(三等奖,参赛队员有陈昱瑞、王乙文、赵轶杰、徐嘉宾,奖金5千元),是唯一在三项比赛中均获得前三名的高校,并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

    在4月份举办的线上选拔赛中我校就以第一名的成绩闯入华东赛区决赛,经过近两个月的学习和培训,来自BXS(Best eXcited Security) Team的同学不负众望,获得优异成绩,也祝愿他们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该次比赛获得了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并为我们的同学提供了免费的培训。在此表示诚挚的感谢。

                                                                                                  

2017-06-12 

信息安全与网络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