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评选2017年网络安全奖学金候选人的通知
.
发布人:田泽义  发布时间:2017-06-15   动态浏览次数:345

各年级:

根据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网络安全奖学金的函》精神,依据《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网络安全专项基金网络安全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现决定推荐评选我校2017年网络安全奖学金候选人,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推荐范围、基本条件

1.奖励标准:本次评选推荐1名本科生,奖励3万元。

2.推荐范围:本办法所称网络安全本科生是指网络空间安全、信息安全、信息对抗技术、保密管理、网络安全与执法、密码等专业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3.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遵守法律法规,遵守院校规定制度,没有违法违纪记录;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有志从事网络安全事业;

(3)刻苦学习,成绩优良,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应用和研究能力;

(4)没有参与过网络攻击、网络诈骗、网络赌博、网络色情、窃取信息、侵犯知识产权等非法活动。

二、推荐及评选工作安排

本次推荐评选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审核相结合的办法,有关工作流程如下:

1.个人评估:学生本人根据自身条件和奖学金的评选要求进行自我评估,自行决定是否申报。

2.自行申报:学生根据评选要求,认真填写《网络安全奖学金申请书》,并准备相关证明材料,于6月17日前以邮件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291741774@qq.com(联系人:计算机学院学工办王胜男,手机:13641549724),过期则视为主动放弃申报权利,将不再受理申请。

3.集中评审:根据申报材料提交情况,学院将组织评审专家委员会对申报材料进行集中评审,酌情考虑安排面试答辩等环节考核,最终确定奖学金推荐候选人名单。

4.公示:经专家评审的推荐候选人名单在全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将推荐材料报送学校教务部审批。

附件:0738_377789306.pdf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年6月13日